close
這篇卡超久,終於有後續了~它的下一篇是H文,所以會鎖起來。(汗)

---

嗶嗶05


  「五、四、三、二、一……零,時間到囉!」看著手錶,傑微笑著宣佈時間到,接著便輕輕皺了皺眉,試探性地問了古孝凡。「凡,你從來沒有喝過這麼多杯呢。真的不要緊嗎?」

  一杯、二杯……六杯!一個小時內,古孝凡喝了六杯酒,他覺得自己的頭愈來愈暈,視線也漸漸變得有些模糊,但還是勉強坐直身子,對傑揮了揮手。「我沒事──只是幾杯調酒而已,不會怎麼樣啦!」

  「好吧,那我先去招呼別人,待會兒我再過來看需要幫什麼忙。」又有客人走進店裡,傑對梁偉業曖昧地笑了笑之後,便忙著招呼其他人去了。

  轉頭看了看梁偉業和桌上的酒杯,古孝凡得意地露齒而笑。「哼,把自己說得好像很會喝的樣子,結果你才喝了三杯啊……」

  「唉……凡凡,人家本來就沒有要跟你比賽的意思呀。」放下酒杯,梁偉業攤手,有些無奈地看著古孝凡。

  「啊,隨便啦……」可惡,我的頭怎麼愈來愈暈,等等叫計程車回家好了……「酒我也陪你喝了,這下子你高興了吧?」頓了頓,他可沒有忘記自己留下來陪對方喝酒的理由。「還有,你……應該很清楚我陪你喝酒的理由吧?」

  梁偉業笑著點頭。「放心,我不會讓你難做人的。」

  「你要記得你自己說的話……」

  「我答應過你,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梁偉業拍胸保證。「何況……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呀!」

  梁偉業的話令古孝凡皺起眉頭。「你少胡說八道……」不行,愈來愈想睡了……古孝凡自認酒品不差,喝醉的時候,他既不會吵也不會鬧,畢竟他最看不慣那些藉酒裝瘋的沒品傢伙……現在,他只想找張床好好睡上一覺,不願再跟梁偉業繼續攪和下去。「誰想跟一個小鬼有秘密啊?」

  沒有答話,梁偉業只是無辜地聳了聳肩。

  「要是沒別的事,那我該回家了……」才起身離開椅子,古孝凡雙眼迷濛,整個人重心不穩地往後倒,幸好梁偉業眼明手快趕緊扶住他,還刻意和古孝凡的身子貼得緊緊的。

  因為不勝酒力,古孝凡整個人就像癱在梁偉業懷裡似的,雖然想掙扎著離開,卻因為酒精發酵而無力掙脫,而二人顯得有些過度親密的舉止,終於引來旁人的側目。

  「欸,那邊的小倆口別這麼親密,要親熱就到旁邊的賓館去……」有個坐在二人附近的單身男子帶著若有似無的笑容開口說話。

  「啊啊,真是不好意思。」梁偉業陪了一個笑臉,仍摟著古孝凡不放。

  此刻的古孝凡一句話也答不上,因為他僅有的理智早已讓酒精麻醉了,意識模糊到連自己一個人站直身子都有問題,當然,梁偉業也沒有放手的意思,就這麼順勢摟著他,「謝謝你的建議,我也正有此意呢……」簡單應了對方幾句話後,梁偉業便不再接話。先前他便聽說過『花香』有提供這樣的服務了,沒想到第一次來就可以試試……梁偉業笑得開懷。

  「啊,凡真的醉倒啦?」傑見古孝凡幾乎不省人事,替客人倒好酒後便過來表示關切。「可是我給你們喝的調酒,酒精濃度並不高啊……」

  「沒辦法,誰叫他喝得那麼急?早就跟他說不要這樣了……怎麼就是說不聽呢!」梁偉業穩穩地摟著古孝凡,露出了莫可奈何的表情。此時,他從未如此慶幸自己有著一身因為喜歡運動所練出的健壯體格,而不是個空有腦袋的書生,比起醫學院的許多同學,他是顯得有力多了……當然,要抱起古孝凡整個人也沒有問題。

  「你們兩個是不是吵架啦?不然他幹嘛這樣跟你賭氣呢……」

  故作無辜,梁偉業聳聳肩。「唉,這種事真是不足為外人所道呀……但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

  「那……你要送他回去嗎?」傑輕輕戳了戳了古孝凡的臉頰,唔……沒有什麼反應,果然是睡死了耶。「我幫你們叫計程車吧?」

  「我好段時間沒見到他了,今晚想好好陪他……」輕輕撫過古孝凡的額頭,梁偉業曖昧地笑了笑。「不過我沒有預訂耶,還有房間嗎?」

  房間當然有啊……不過,隔壁賓館的房間通常是讓大家「辦事」用的,現在凡都醉成這樣了,「那裡」應該也不行了吧……莫非他想硬上?這樣不好吧……傑一臉古怪地看了看梁偉業。「訂房間是沒什麼問題,不過,他都醉成這樣了……你確定不直接送他回家嗎?」

  「你別想太多,我只是想好好照顧他而已……別擔心,這種事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每次凡和我賭氣就會這樣。」說得自己好像真的是古孝凡的什麼人,梁偉業打定主意要在『花香』隔壁的賓館和古孝凡度過這一夜了。「而且他明天放假,也想好好放鬆心情一下吧……傑,你就好心幫幫我囉!說不定他明天醒過來就不會繼續跟我生氣了。」

  看梁偉業一臉篤定的模樣,傑只好點點頭,「好吧!我打個電話給他們,你準備扶凡過去吧,有什麼需要的話,賓館櫃台那邊會有人幫你的。」既然是舊識,那應該沒什麼問題吧,方才看凡和他熱絡互動的模樣,應該是親密的人沒錯……傑拿起電話,撥給隔壁的賓館櫃台。

  等傑在電話中簡單交代了幾句話之後,便向梁偉業指了指吧台旁邊的門,梁偉業循著他所指的方向走去,扶著古孝凡開了門之後,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不算太長的迴廊,關上門,梁偉業沒費太多力氣便扛起醉倒的古孝凡,穿過迴廊,最後停在一道裝飾華麗的門前,門的另一邊就是『花香』隔壁的賓館,已經有服務生開門迎接梁偉業。

  「您好,歡迎光臨『花香賓館』,我是今天值班的服務生……請問您需要幫忙嗎?」看著醉倒的古孝凡,服務生微笑著詢問梁偉業。

  「不用了,我一個人可以,但是關於入住的規定我不太清楚。」

  「請您先跟我來,隨後我會為您解說。」服務生領著梁偉業搭乘專用電梯到七樓專門提供酒吧客人休息的房間,幫他開了門之後,站在門邊靜候梁偉業將古孝凡放在床上。

  『花香賓館』主要分成三個服務區塊──男女朋友、一般旅人和同志朋友。因為平時會到『花香賓館』休息的客人,除了一般男女朋友和旅人外,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從酒吧過來休息的同志朋友,不同屬性的客人會被帶到不同的樓層,為了服務不同需求的客人,各樓層房間內的設計及提供的常備用品也不太一樣,如此一來,不僅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困擾,也能讓客人盡興;隔音設備的良好與保密到家的服務原則,更是『花香賓館』受到各界人士喜愛的原因。

  梁偉業回到門口環視房間一會兒,嗯……這環境蠻舒適的嘛!還有電腦可以上網,感覺挺好的。「好了,麻煩你幫我介紹吧。」

  「是,關於入住的部分,房間內有電腦及網際網路供您使用,在您第一次使用房間的同時,系統也已經開通,請您直接上去登錄資料即可;退房時請將房卡交還櫃台,服務人員會為您登出系統,下次再度光臨『花香』時,只要告知服務人員您的姓名與身分證字號即可──請您放心,我們的系統擁有嚴密的智慧型管理機制,絕對不會洩露您的個人資料;房門有自動上鎖功能,如果有需要其他特別的需求,請撥打櫃台電話,會有專人為您服務……請問以上說明,您有任何疑問嗎?」服務生維持一貫的笑容。

  想了一會兒,梁偉業點了點頭。「應該沒有問題,謝謝你。」

  「好的──本房間特別為來自酒吧的客人設計,相關用品及使用說明都放在床邊的櫃子,冰箱中亦有飲料可供飲用,這些部分都算進房間的費用,不另收服務費,請您盡情享用;退房時間最晚為明天早上十一點,祝您使用愉快,謝謝。」詳細地為梁偉業解說入住須知後,服務生將房卡交給他,並簡介了這個房間的特色,然後笑著退出房間。

  「早有耳聞這間賓館的服務很貼心,沒想到真的是這樣……」在服務生離開房間後,梁偉業先用房間的電腦處理好入住事宜,然後轉頭看了那個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人一眼,瞇著眼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

  要怎麼料理他呢?坐到沙發椅上,梁偉業沉思了一段時間,然後開始翻看櫃子抽屜裡的東西,並在腦中計算著古孝凡大概要多少時間才會醒來。「保險套、裸男雜誌……哇,還有跳蛋、按摩棒和潤滑液,這家賓館真是貼心……這個房間根本是為了男同志設計的嘛!」

  不知道有沒有SM專用的道具……唔,原來放在最下層呀!看到繩子和蠟燭、鞭子……等特殊道具,梁偉業喃喃地說:「雖然我很有興趣把這些東西用在凡凡身上,不過也得等他醒過來,這樣玩起來才有樂趣。」

  接著,梁偉業開了冰箱,裡面除了礦泉水、一般飲料之外還有提神用的精力飲料,是怕客人體力不支嗎……燈光美、氣氛佳,設備又這麼完善,既然都到這裡來了,不跟古孝凡做上一回,日後自己一定會後悔呀!

  梁偉業左思右想,還是決定跟古孝凡發生關係,反正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同志之間發生關係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古孝凡既然是這個圈子的人,肯定也有這方面的經驗,自己就不要顧慮太多了。

  「不知道他平常是在上面還是下面……不過,今天我比較想當上面的人。」雖然古孝凡似乎不怎麼願意和自己扯上關係,但自己並不想就這樣放過他,必須有什麼樣的契機,讓他們能夠保持一定程度以上的關係才行,那就試試囉……梁偉業先脫掉自己的上衣,然後開始動手褪去古孝凡的衣褲。

  從古孝凡的脖子一路撫摸到腰側,梁偉業忍不住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嗯……他的皮膚比我想像中來得更有彈性呢!」

  脫到對方全身只剩下內褲的時候,梁偉業思考著該先逗弄古孝凡一會兒,幫助他醒過來,還是把他扒個精光,自己先發洩過一次再說?想到這裡,梁偉業便興奮不已,褲襠裡的東西也在蠢蠢欲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